经管学院首页 文法系首页 文法系概况 招生就业 系部动态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活动 留言板
院团委社团联合会与文法系成功举办第一届中西方文化交流晚会暨万圣节舞会
发布时间:2013-10-31   点击数:

 

2013年10月31日,院团委社联英语协会与文法系在礼堂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西方文化交流晚会暨万圣节舞会,院社联、院学生会以及各系学生会负责人出席了本场活动。
本场晚会伴随着西方万圣节开场舞拉开帷幕,英语协会邀请我院外教黄俊峰为大家在“你画我猜”游戏环节解说西方万圣节的由来及传统活动,展现西方节日的新颖风潮,文法系带来《青花瓷》扇子舞彰显中华传统文化底蕴,并有小提琴、钢琴、古筝三项乐器合奏让中西方文化在此交汇碰撞,中西文化相互融合。最终,全场所有观众共享千人万圣节集体舞,将整场晚会推向了最高潮。至此,中西方文化交流晚会暨万圣节舞会圆满结束,彰显了中西方文化相互交融汇合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西方文化的魅力,了解了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和融合,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为营造我校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法系
                                     2013年11月1日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311-87665218通信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28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