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首页 文法系首页 文法系概况 招生就业 系部动态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活动 留言板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英语短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3-11-28   点击数:

 

2013年11月27日,我系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英语短剧大赛。共有十二组短剧100余名选手参赛,同学们精彩的舞台表演,与灯光、音乐完美结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短剧《阿拉丁神灯》、《灰姑娘》荣获一等奖、《荆轲前传》等两组短剧荣获二等奖、《罗密欧与朱丽叶》等两组短剧荣获三等奖。
英语短剧丰富多彩,营造出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激发起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信心。这一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口语和听力训练,培养了同学们的交际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语用能力。

 

 

 

 

 

                                                                                                 文法系

                                                                          2013年11月28日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311-87665218通信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28号 邮编:050091